張柏芝直播帶貨海撈4.45億。(圖/張柏芝 微博)
張柏芝直播帶貨海撈4.45億。(圖/張柏芝 微博)

42歲的知名香港女星張柏芝,與前夫謝霆鋒育有一對兒子,於2012年離婚後,張柏芝甚至一度隱退演藝圈專心育兒,直到去年參加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人氣飄上最高點,事業再度迎來高峰。近日張柏芝開啟直播帶貨,首場直播帶貨的下單金額竟海撈超過1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4.45億),成為今年首位單場帶貨破億的女藝人。

張柏芝從去年參加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之後,許多廠商積極與她合作,她也因此接下不少大陸代言、商演,直到去年底才返回香港,專心陪伴小孩,直到最近才再度前往大陸工作,在她結束隔離後,第一個工作就是抖音直播賣貨。

據陸媒報導,張柏芝非常敬業,她會提前在直播前先做彩排,花很多時間了解商品的內容與資料,並積極透過試吃,再介紹給網友,在正式直播時獲得熱烈迴響。這次她在大陸直播帶貨累積觀看人數達到6千萬人,下單金額更超過4.45億台幣的驚人紀錄。

張柏芝相當用心的準備直播帶貨,還會先彩排、了解商品內容。(圖/微博)
張柏芝相當用心的準備直播帶貨,還會先彩排、了解商品內容。(圖/微博)

事實上張柏芝對於操作直播很熟悉,先前她曾於IG多次直播,內容僅是和粉絲聊天、分享日常,甚至她還會全素顏,許多粉絲紛紛誇她非常會保養,這種真實不造作的風格引起大批網友的喜愛,有次張柏芝在直播時,兒子似乎覺得太吵,在旁發出聲響打斷,讓張柏芝聽完忍不住笑場,在安撫兒子後繼續直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