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佑大女兒小玫瑰遺傳母親的高顏值。(Mayday 冠佑臉書、roselyn_1020 IG)
冠佑大女兒小玫瑰遺傳母親的高顏值。(Mayday 冠佑臉書、roselyn_1020 IG)

亞洲天團「五月天」成員冠佑婚後與老婆陸續生下2個女兒,如今大女兒「小玫瑰」迎接16歲生日,他除了發文祝愛女生日快樂,更感性表示:「爸爸永遠是你的靠山」,但最後不忘Hashtag「學長退散」,似乎還無法接受女兒談戀愛,笑翻一票網友。

冠佑大女兒小玫瑰迎來16歲生日,他也在臉書曬出女兒遙望遠方的意境照,雖然戴著口罩仍能看出遺傳自母親的高顏值基因,接著表示看了相簿許久後,才發現女兒的相片多停留在小時候,這才意識到她真的長大了,接著不忘感謝小玫瑰的包容「謝謝妳在爸爸媽媽一直反對你做什麼事情的時候,不問原因都選擇配合及妥協,謝謝妳始終都能抱著感恩的心,請記得我們都支持你~爸爸永遠是你的靠山」。

冠佑接著透露內心的願望,就是盼望女兒未來「平安,健康,開心」,並再次獻上祝福:「謝謝妳是我的女兒,16歲生日快樂」,不過似乎仍相當介意女兒曾曬過和學長出遊照一事,文末不忘用Hashtag加上「學長退散」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:「把拔很堅持學長退散就是了~這麼漂亮,難怪爸爸會擔心」、「原本前面看到很感動,但最後面的藍字就笑了」、「學長請加油努力突破岳父」。

小玫瑰前陣子在社群分享收到爸爸的曲目,並鼓起勇氣填詞,未料竟有酸民稱資源都是來自父親給的光環,對此她強調「做自己」最重要,接著高EQ回應:「即使我害怕人群,我依舊認真努力的生活,我本來就是個平凡簡單的女生,就跟一般同學一樣,知道你們都在看著我關心著我,就讓我虛榮的享受這個屬於我的天地吧,我會繼續加油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