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被直擊在路上脫口罩哈電子菸,甜美形象瞬間崩壞。(中時資料照)
林襄被直擊在路上脫口罩哈電子菸,甜美形象瞬間崩壞。(中時資料照)

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,日前被周刊直擊在路上脫口罩哈電子菸,形象瞬間崩壞,雖然陸續有人力挺她不需要道歉,不過AV導演圤智雨則持相反看法,表示道歉是對的,畢竟依林襄水漲船高的人氣,是有機會接到國際大廠代言,接著更發文強調「合約精神」,直言啦啦隊本來就是賣清新的。

對於許多藝人發文力挺林襄,圤智雨強調道歉是百分百需要,因為林襄還沒抽菸前,其實有機會接到國際大廠代言,但因為走紅相當快,輕而易舉取得知名度,就得接受演藝圈高道德標準,接著指出要抽菸可以,但要跟許多抽菸的藝人一樣,要學會懂得躲避鏡頭,還不忘揶揄應該跟孫生多學習,接著舉例阿喜當年抽菸被拍也跟林襄同等道理,要賺正面形象的錢,就要付出正面能量,如果演不了,那不是「財不入妳袋」。

圤智雨緊接著發文表示林襄要道歉的原因,其中一點就是對不起球團,畢竟她是有簽約的,因此形象還是需要維持,畢竟啦啦隊本來就是賣清新,對於那些力挺林襄,認為她抽菸沒錯的,是否都忘了她仍必須履行合約,喊話這些人別盡說些不負責任的話,因為根本不懂何謂「合約精神」。

林襄歷經哈菸風波,日前首度公開露面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行為舉止被放大,她表示日後一定會更加注意,至於私下有無菸癮,林襄則是遲疑數秒說出「還好」2字,對於再次被問及私生活被搬到檯面上是否感到委屈?她則強調不會。

吸菸有害健康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

※ 吸菸害人害己

※ 吸煙有害身體健康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