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萱瑜入院甲狀腺開刀。(圖/林萱瑜臉書)
林萱瑜入院甲狀腺開刀。(圖/林萱瑜臉書)

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的演員林萱瑜,先前因演出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爆紅,但之後卻無其他作品問世,昨(18)日晚間林萱瑜突然在社群媒體上發出病床照,並寫下「手術順利!先來跟大家報個平安」經紀人也回覆林萱瑜的狀況「甲狀腺開刀,小手術,現在醫院休養中」。

林萱瑜昨晚於臉書發文曬出躺在病床的照片,表示自己剛動完手術,「手術順利!先來跟大家報個平安,已經緩和很多能滑一下手機,身體再舒服一點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分享」隨後,經紀人也回應「甲狀腺開刀,小手術,現在醫院休養中,在拍《天之驕女》的時候就發現甲狀腺異狀,剛好趁殺青後休息手術調養,現在萱瑜很好,大家不要擔心」。

林萱瑜手術後曬病床照與粉絲報平安。(圖/林萱瑜臉書)
林萱瑜手術後曬病床照與粉絲報平安。(圖/林萱瑜臉書)

貼文一出,先前一起拍攝《天之驕女》的演員曾智希、林佑星等藝人與許多粉絲都在貼文下留言關心她並祝她早日康復,而曾經有相同經驗的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,並提供林萱瑜有關甲狀腺手術後舒緩不適的方法。

另外,也有林萱瑜的粉絲及網友也關注林萱瑜未來的動態,都紛紛敲碗希望她可以繼續演出八點檔,對此經紀人表示,目前林萱瑜正在休養中,暫時不會出演八點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