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版王心凌「采臻」平常熱愛釣魚,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采臻 fb)
兇版王心凌「采臻」平常熱愛釣魚,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采臻 fb)

甜心教主王心凌因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再度翻紅,網友發現有一位網路正妹長相神似王心凌,身材前凸後翹十分火辣,PO上PTT後掀起無數網友暴動,被封為「兇版王心凌」,而這名正妹的身份也被網友搜出叫「采臻」,是名美食、旅遊主題的YouTuber,近日她透露收到許多私訊反應她太瘦,她曬出比基尼照秀出強壯手臂,澄清自己有運動。

網路正妹采臻發文表示:「我沒有在減肥啦!大家別擔心⋯」她說有收到許多留言或者私訊,都是說她太瘦,對此澄清自己有透過運動練肌肉,直呼:「美不是瘦,而是有力量」。照片中采臻彎起手臂,秀出緊實的二頭肌,肌肉線條非常明顯,可見平時下了一番苦心,她穿著黑白撞色比基尼,傲人上圍沒有因為運動縮水,看起來仍然很性感,火辣的健康美迷暈不少人。

網友紛紛留言:「是不是為了拉更大隻的魚」、「一看就知道是釣大魚練出來的」、「吼這個流量密碼讓人很難看到肌肉~」、「好結實的肌肉」、「肌肉比很高」、「神力女超人」、「身材已經好到爆炸了」、「該不會要挑戰拉鯊魚(大誤)」、「等等,這沒有p圖!?」有人開玩笑問:「采蓁要去參加健美比賽了嗎」。

采臻相當喜歡釣魚,YouTube頻道可以看見許多釣魚的影片,她到澎湖出海釣魚,接觸釣魚一段時間的她講解釣魚前還需要拉筋,避免釣魚過程中造成肌肉拉傷,豐富釣魚知識吸引許多同好大讚「終於看到台灣有美麗的女子船拋惹」。

(來源/iampatti采蓁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