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采辰近日到泰國渡假。(圖/ines.1017 Instagram)
姚采辰近日到泰國渡假。(圖/ines.1017 Instagram)

知名網路正妹姚采辰,早年曾上過PTT表特版,不僅外型亮麗,還擁有F級傲人身材,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,Instagram擁有85萬人追蹤,她還自己創業經營服裝品牌,被網友封為「最兇老闆娘」,近日正逢她生日,姚采辰曬出多張性感生日照,讓粉絲看到鼻血直流。

網美姚采辰近日飛到泰國蘇梅島渡假,抵達飯店時接待人員說應該會下一個禮拜的雨,讓她傷心到連可以俯瞰懸崖海景的晚餐行程都取消了,帶著失落入睡,剛好她是凌晨的飛機,出發前只睡了一個小時,接著就在坐飛機奔波,因此沒多想就直接入睡,沒想到隔天睡醒後,發現窗外天氣格外晴朗,讓姚采辰驚呼:「上帝給的恩典,我真的開心到不行」。

姚采辰近日到泰國玩。(圖/ines.1017 Instagram)
姚采辰近日到泰國玩。(圖/ines.1017 Instagram)

因為已經做好壞天氣的準備,連漂浮早餐都是當天早上才訂的,飯店也立刻幫忙補上,讓姚采辰開心喊:「真的太幸福了~這裡是天堂啊」,姚采辰上傳的照片裡,她穿著花色比基尼,中間挖洞的設計讓F級上圍呼之欲出,身後就是壯闊海景,她甜笑望向鏡頭,接著進入泳池拍攝,渾圓雪乳浮出水面,好身材相當火辣,下水前她直呼:「水很冰,反正很冷,但今天終於出太陽了」,最吸睛的是姚采辰以俯拍視角,將東西半球盡數補捉,讓網友看到鼻血狂流。

當晚姚采辰又換上一件粗條紋的比基尼,水位正好到小腿,她開心留下紀念,直呼是「Best birthday ever(有史以來最棒的生日)」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祝她生日快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