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最雷家具Top4出爐,第一名竟是電視。(圖/shutterstock)
租屋最雷家具Top4出爐,第一名竟是電視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房東出租房子都會附帶家具,但有不少裝潢令租客搖頭。一名女大生表示,舊沙發、木製梳妝台、映像管電視與舊型冷氣機都是她心目中的沒用家具,因為實用度很低,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同直呼「電視」真的雷,因為現在很少人看電視,放在房間裡只覺得超占空間。

一名女大生日前在Dcard上發文說,大部分房東租屋的時候,都會添購一些家具來布置房間,但有4款家具,她真的認為超級雷,分別是舊沙發、木製梳妝台、映像管電視與舊型冷氣機。

女大生指出,舊沙發的美感她真的不懂,感覺只有回阿公阿嬤家才會看到;木製梳妝台則是舊到不想用,不如直接給一張書桌還比較順眼;映像管電視雖然可以看第四台,但那個畫質真的令人不敢恭維,感覺可以直接放到博物館裡展覽;最後則是舊型冷氣機,耗電又不涼,看房的時候看到,想住進去的念頭直接消散一半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其中最多人點名的無用家具竟是電視。「電視+1 本來想說可以接HDMI,多個電腦螢幕,結果太老舊各種掉幀撕裂」、「電視第一名,就算是液晶也用不到」、「租房的時候,房東還強調有新買的液晶電視,但我根本不看電視,只覺得超擋路」、「平常根本沒在看電視、這次租房直接叫房東把電視搬走」。

除此之外「舊型冷氣」也被許多網友點名,不少人坦言,這種冷氣多吹一陣子,收到電費帳單的時候真的會哭死。「舊型冷氣,電費吹下來真的會哭死」、「舊型冷氣,電費貴到靠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