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和她的大女兒梧桐妹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賈靜雯和她的大女兒梧桐妹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女梧桐妹(Angel),Angel主要與爸爸定居上海,不時也會回台探望媽媽賈靜雯,不吝嗇分享與媽媽、2個妹妹的合照;最近Angel隨著年紀穿搭似乎也越來越火辣,不久前才秀長腿,今(19日)一張側躺玩貓照再掀轟動,網友一看臉紅紅狂勸「媽媽會罵」。

賈靜雯過去與前夫離婚時有約定,Angel在15歲前不得在社群媒體露臉,直到2年前Angel國中畢業後,才讓粉絲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,遺傳賈靜雯的高顏值,還與媽媽一起幫電影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》配音,成為她的「出道處女作」。

而Angel也被發現穿搭越來越成熟,像個小女人,日前才分享參加聚會的裝扮,黑色短洋裝配網狀絲襪,讓大家看到她的一雙長腿,隨著年紀增長也越來越漂亮;今(19日)Angel在IG上傳與愛貓小豆子玩耍的照片,她側躺在床上撸貓,俏皮嘟嘴模樣超級可愛。

不過,網友們除了被Angel和小豆子萌到,也注意到她若隱若現的好身材,連女星王淨和方志友都留言讚「辣到翻」、「辣胞胎」;但還有不少人狂勸她衣服要穿好,開玩笑說,「媽媽會罵喔」、「這麼辣,舅舅(衛斯理)又要買衣服給妳了」、「舅舅快點買高領,姪女冷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