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媛和郭富城結婚4年。(圖/翻攝自方媛Moka微博)
方媛和郭富城結婚4年。(圖/翻攝自方媛Moka微博)

今年8月剛過35歲的方媛4年多前和香港天王郭富城閃婚,婚後育有2女,而方媛晉升天王嫂後並未放棄模特兒和網美工作,仍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,和粉絲互動,近日她疑似為了測試濾鏡效果,手滑上傳了測試的私密影片,她自己40分鐘後才發現,逗趣留言說超尷尬,但有網友好奇留言,問不知道是否因為角度,方媛的鼻子看來有點歪斜。

方媛先前捲入天王嫂訓練營風波,她第一時間保持沉默,後來郭富城出聲力挺後,她受訪才坦言當時有很多話想說,但最後還是全刪了,坦言因為流言很受傷,希望用時間證明一切。近期她過35歲生日,忍了一個多月才曬出奢華慶生照,她穿上低胸晚禮服,性感不失甜美,更有感而發寫下:「30+的女人,未來請繼續加油努力,做最好的自己」。

方媛坦言手滑上傳了影片。(圖/取自網易娛樂)
方媛坦言手滑上傳了影片。(圖/取自網易娛樂)

方媛先前被拍到和老公上畫廊買畫,她在一旁滑手機,有點心不在焉,引來兩極評論,有人酸她涵養不夠,但也有人認為她這態度才是正確,有自知之明不愛炫耀,「換別的傻女人,去個蘇富比不知道要曬多少自拍,炫耀自己買畫」,認為這樣才是經營婚姻長久之道。

網友發現方媛鼻子有點歪。(圖/取自網易娛樂)
網友發現方媛鼻子有點歪。(圖/取自網易娛樂)

據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方媛最近手滑上傳了一支自拍片,事後她說:「天啊,太尷尬了吧,為什麼我隨便拍一個特效竟然發出去了」,更天然呆說:「知道時已經發了40分鐘了」,引來網友稱讚她的盛世美顏,但也有人質疑方媛的鼻子看來有點歪,說:「就我發現鼻子有點歪嗎」、「鼻子有動過的疤痕」、「沒有惡意,怎麼感覺鼻子是歪的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