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多多是有名的星二代,小時候曾錄製真人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,圈了一大批粉絲。(圖/黃多多 IG)
黃多多是有名的星二代,小時候曾錄製真人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,圈了一大批粉絲。(圖/黃多多 IG)

大陸藝人黃磊和孫莉生下一個女兒黃多多(本名黃憶慈),她曾拍攝親子真人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,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來可愛討喜,萌樣虜獲大批粉絲的心,轉眼間黃多多已經16歲,身材纖細高䠷,近日她曬出自拍照,清純美麗的模樣,吸引了許多網友稱讚。

16 歲的黃多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幾張自拍照,只見她穿著寬鬆的白襯衫,戴著多彩的串珠項鍊,一張未施脂粉的臉蛋清純又美麗,看起來就像從電影中走出來的文藝美少女,完全繼承了明星媽媽的美貌。

網友也在貼文中留言,「多多寶貝跟麻麻長一模一樣」、「變成姐姐了多多」、「看爸爸去哪兒的時候我還在上初中好喜歡多多寶貝!現在我大學快要畢業啦多多也長大了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有氣質」、「時間過得真快,你和我在以前還不過是個十幾歲的小孩,現在都快成年了,接下來我們一起繼續成長吧~」、「最後一張睡意朦朧」,目前貼文的按讚數已經超過2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