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近日就讀國小的女兒突從自己的存錢筒掏262元給她,要她上班時買好一點的便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一名女網友表示,近日就讀國小的女兒突從自己的存錢筒掏262元給她,要她上班時買好一點的便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子女不經意的暖心舉動,會讓父母感動,一名女網友表示,近日就讀國小的女兒突然從存錢筒掏出262元給她,說道「媽媽妳買東西都要考慮很久,這些錢給妳上班時買好一點的便當」,令她當場淚崩,「謝謝我的寶貝女兒」,貼文引發上千網友按讚,不少網友也直呼,「看到快哭了,這女兒沒有白生」。

原PO近日於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指出,13日晚間她想要進女兒房間,才轉動房門的喇叭鎖,就聽到女兒大聲說,「不可以進來,等一下。」她在門口等了好一會,女兒才緩緩開門。

原PO表示,女兒拿了262元給她,說道「媽媽,妳常常買一樣東西都要考慮很久,妳在工地上班很辛苦,這些錢是從我的存錢筒拿的,給妳上班時吃好一點的便當。」女兒一句話讓她感動不已,眼眶瞬間泛紅說,「謝謝我的寶貝女兒」。

心境曝光,引發逾6千名網友按讚、留言,「快哭了!女兒真的比較貼心」、「再累都值得、很幸福」、「女兒永遠都是最貼心」、「妳把她教的很好」、「很貼心,累都值得了」、「當下聽到真的會感動到哭死」、「這女兒沒有白生」、「好棒的孩子媽媽的辛苦都看在眼裡」、「其實男孩子表達方式跟女兒大不相同,但都很有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