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en透露凌晨時因胸痛送急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阿Ben透露凌晨時因胸痛送急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3歲藝人阿Ben(本名:白吉勝)今年4月挺過太太徐小可(許暐翎)不滿停課標準,嗆政府卻遭大批網友留言謾罵風波後,今(10日)凌晨突曝身體不適送急診,他表示剛剛右側肋骨突然開始劇烈疼痛,接著擴展至右胸暴痛,幸好緊急送醫後,狀況已經舒緩不少,他坦言主因應該是:「以前不善待自己身體⋯現在真的要改變作息」。

阿Ben和徐小可夫妻育有3個子女,7個月前徐小可因不滿停課標準,直播時嗆政府官員「一天到晚練肖話」,意外掀起風波,對此,阿Ben第一時間透過所屬「板凳樂團The Bench Band」經紀人致歉,並說明不是受到輿論壓力而道歉,而是事後自省,認為身為公眾人物的確不應該做出如此不智的行為,6月時夫妻倆合體出席活動,兩人更表示:「政治的東西真的不要碰,因為我不懂,我就是門外漢。」

稍早,阿Ben自曝進了急診室,透露原本昨晚11時就要按照慣例上床睡覺,未料右側肋骨、右胸開始劇烈疼痛,他原本以為是睡姿不良導致,做了伸展運動後還是沒好,直到2點半,阿Ben忍受不住,才請太太帶他到醫院,緊急做了抽血和照X光片。

阿Ben有感而發表示:「謝謝新店慈濟醫院急診室的護理人員及醫師,耐心且貼心的照顧及解說,讓我不那麼害怕。年紀也43了⋯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,以前不善待自己身體⋯現在真的要改變作息,只要願意現在開始⋯相信一切都不會太晚。」許多粉絲也對這意外嚇了一跳,紛紛留言:「Ben哥保重身體啊」、「God bless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