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遭玻璃割傷,姚元浩秒上前「急救安撫」。(圖/鬼鬼與姚元浩臉書)
鬼鬼遭玻璃割傷,姚元浩秒上前「急救安撫」。(圖/鬼鬼與姚元浩臉書)

女星鬼鬼(吳映潔)在昨(12)日節目中,洗碗時不甚被玻璃器皿割傷,當場血流不止,在場的姚元浩聽到鬼鬼大叫後立刻衝上前,當她將傷口按壓住止血,更不斷安撫鬼鬼情緒,此舉引發網友大讚超暖。

《嗨!營業中》昨(12)日播出最新一集,藝人們將迎來正式營運,當集請來5566團員彭小刀擔任小幫手,整體過程算是相當流暢順利,然而,當鬼鬼在廚房中幫忙清潔碗盤時,不甚被玻璃割傷血流不止,而姚元浩立刻放下手邊工作,到鬼鬼身邊幫她止血。

然而,姚元浩也不忘開她玩笑並安撫她的情緒:「店長還是要賠350。好啦,沒事!妳壓著,等一下就止血了。」相當暖心,隨後,莎莎與浩子前來幫忙包紮傷口,而看著眼眶泛淚的鬼鬼,莎莎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詢問她喜歡吃什麼,等等幫她做,而鬼鬼也終於露出笑容回應。

事實上,在先前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中,姚元浩曾與鬼鬼爆發口角衝突,鬼鬼也曾在節目中坦言「一開始真的很討厭姚元浩」但在節目最後她發現「他(姚元浩)只是行為粗魯。他一開始真的超級不相信我,但當他相信我的時候,我會覺得他很溫暖,所以我很感謝浩哥」。

鬼鬼受傷,姚元浩上前急救安撫。(影片嵌入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