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惠利的妹妹惠遴因亮麗外貌與身材比例,再度獲得關注。(圖/IG@hyeri_0609、lh_m_2)
女星惠利的妹妹惠遴因亮麗外貌與身材比例,再度獲得關注。(圖/IG@hyeri_0609、lh_m_2)

南韓女星惠利,過去曾以女團「Girl’s Day」成員身分出道,憑著甜美臉蛋與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近幾年轉戰戲劇圈後,更在《請回答1988》、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、《花開時想月》等劇中展現精湛演技,人氣不斷飄升。而過去曾公開自己親妹妹惠遴的她,近日再度帶著妹妹一同觀看BLACKPINK的演唱會,並於社交平台上曬出合照,妹妹驚人美貌及身材比例讓網友們暴動。

私底下也是一名網拍模特兒的惠遴,自從姊姊惠利公開兩人照片後,因為精緻臉蛋與獨特穿搭風格大受歡迎,IG吸引超過3.5萬人追蹤。而近日與惠利一同前往觀看BLACKPINK演唱會的她,事後也在IG上曬出她與BLACKPINK 4位成員,於舞台後方的合照,照片中只見惠遴穿著寬版棒球外套及牛仔褲,打扮輕便的站在她們的中央,開心的露出燦笑。

但網友看到照片後卻發現,她不僅臉蛋比其他4名成員更加小巧,腿部線條也相當修長,就像是BLACKPINK的其中一員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身材比例太狂了」、「不仔細看我還以為是新女團」、「BLACKPINK的臉已經很小了,沒想到惠遴更小」、「太羨慕了」、「她完全不輸藝人」、「基因實在太強大」,意外獲得矚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