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卸妝前後幾乎無區別。(圖/微博)
阿嬌卸妝前後幾乎無區別。(圖/微博)

偶像女團「Twins」成員出身的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,這些年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,近來她成了大陸綜藝節目的寵兒,參加人氣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節目,大秀唱跳功力,和阿Sa(蔡卓妍)的姐妹情成為節目一大亮點;她近日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卸妝,但妝前妝後差別讓網友驚呆。

阿嬌日前在小紅書分享卸妝產品,她穿著酒店浴袍,一頭長髮隨意綁起,透露自己剛結束一天的工作,回到酒店準備卸妝,「我今天帶妝差不多有10幾個小時了,大家看一下我的肌膚狀態,已經是一個很累的狀態了」,阿嬌將臉湊近鏡頭,皮膚看起來光潔無暇,看不出有什麼缺點,妝容顯得非常清透。她坦言平時上鏡妝會比較濃一些,日常工作需要化妝卸妝反反覆覆,上鏡也需要保持好皮膚狀態。

接著她開始展示卸妝油效果,將卸妝油倒在手上後,以打圈的方式溶解彩妝,阿嬌洗完臉後展示卸妝效果,和有化妝的樣子相比幾乎是一模一樣,皮膚依舊白皙透亮,看不出妝前妝後的差別,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阿嬌確實是卸妝了,假睫毛和口紅都消失,粉底卸掉後可以看到臉頰旁有一顆美人痣,除此之外其他幾乎沒變。

阿嬌卸妝前後幾乎無區別。(圖/微博)
阿嬌卸妝前後幾乎無區別。(圖/微博)

妝前妝後的樣子讓許多網友驚訝,紛紛留言:「卸掉了灰塵」、「妳卸掉的不是妝,是我的自尊」、「為啥越卸越美呢」、「她甚至更美了」、「阿嬌吃防腐劑長大的吧」、「化妝和素顏沒啥差別」、「這皮膚狀態也太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