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女星文汶產檢驚傳異狀。(圖/吳皓昇臉書)
八點檔女星文汶產檢驚傳異狀。(圖/吳皓昇臉書)

八點檔女星文汶(張懷文)與男星吳皓昇結婚四年,在今年八月宣布懷孕消息,預產期落在11月,然而,昨(27)日吳皓昇在臉書上發文曬出老婆憔悴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更透露產檢時發現嚴重宮縮。

女星文汶與男星吳皓昇2018年登記結婚,終於在結婚四年後,於今年八月宣布懷孕,不過吳皓昇昨(27)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難得休假日帶老婆去產檢,由於院內電腦當機,因此醫護人員先安排老婆文汶做胎心音檢查,沒想到一檢查卻發現老婆文汶「在這週期不該出現的嚴重宮縮」然而,更令吳皓昇驚訝的是「迷糊的媽咪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」隨後院方也立刻安排住院安胎,吳皓昇也表示目前老婆正在靜養恢復中。

然而,這次無意間被安排的檢查,也讓吳皓昇不經感到神奇,也感謝上帝巧妙的安排並寫道:「謝謝神巧妙的安排我的行程,保守您賜的產業平安,往前看迷迷糊糊,回頭看清清楚楚!一切榮耀歸於上帝!」,貼文一出後,釣出許多「欄勾勾」藝人留言集氣,也引來網友們的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