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歌手Yangpa驚傳發生重大車禍。(圖/IG@yangpa_official)
南韓女歌手Yangpa驚傳發生重大車禍。(圖/IG@yangpa_official)

在南韓被封為「玉女歌手」的Yangpa(양파),出道時就憑著甜美臉蛋與優雅氣質獲得眾人矚目,1997年更以一首經典歌曲《Love of Very Young Person》紅遍南韓,至今仍有不少人傳唱,並持續活躍於演藝圈中。但沒想到今(21)日稍早卻傳出她發生重大車禍,整台車翻覆在路邊,她被緊急送往醫院,驚險又恐怖畫面也因此曝光。

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,本月8日正逢南韓的中秋連假,Yangpa自行駕駛一台車行經漢南大橋時與其他車輛發生衝撞意外,造成她整台車玻璃全碎、翻覆在路邊,眾人看到後緊急將她拉出並送往附近的醫院治療,所幸經過醫院精密的檢測後,沒有任何骨折及腦震盪的症狀,因此也不需要住院,檢查完後她便回家中休息。

不過,報導中也提到,Yangpa雖沒有嚴重的內外傷,身上卻多處疼痛,之後必須來回醫院接受治療,因此所屬經紀公司IHQ雖表示,Yangpa雖沒有嚴重受傷仍需休養一段時間,因此暫停她的工作行程,令粉絲們相當擔心,紛紛祝福她早日康復。

事實上,Yangpa在1997年憑著歌曲《Love of Very Young Person》大紅後,也陸續推出《A’D DIO》、《愛情,那是什麼》等多首經典好歌,也曾在多個電視劇中演唱OST獲得大批歌迷喜愛,至今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