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50歲大咖女星近日遭人爆出婚外情又騙財。(圖/達志影像、스타투데이)
南韓50歲大咖女星近日遭人爆出婚外情又騙財。(圖/達志影像、스타투데이)

近期除了大陸演藝圈相當不平靜外,南韓演藝圈也爆出驚人的消息。一名自稱與50歲大咖女演員相戀的男子,近期出面爆料自己雖已婚,但在2020年遇到同樣已婚的女方後便陷入熱戀,發展出婚外情,但沒想到自己付出一片痴心,卻遭女星反悔不想與丈夫離婚,讓他氣到告上法庭,家醜因此曝光。

根據南韓媒體的綜合報導,一名男子近期出面指控自己遭到50歲的大咖女星騙婚又詐財。他透露兩人是在2020年6月於高爾夫球俱樂部上認識,當時兩人皆是已婚狀態,但仍陷入熱戀並維持長達2年的戀愛關係,男方最後還離婚,女方也答應會與自己的丈夫離婚並與該男重組新家庭,甚至討論起女方離婚後,兩人共同養育女方子女的問題。

男方也因為相信女方「會結婚」的那句話,而開始提供女方要求的子女養育費、生活費、高爾夫球娛樂費等等的項目,並買一台新車供女方使用,但沒想到他在2021年4月正式與妻子離婚後,女方便開始拖延不打算與丈夫離婚,最後竟透過「晚輩」通知他想要分手,他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,最後在2022年7月結束關係。

而男方這2年來將女方視為結婚對象,因此對她掏心掏肺,又付出了近4億韓幣(約新台幣900萬元),其中光花在女方身上就花費1億1160萬韓幣(約新台幣250萬元),沒想到最後卻落得一場空,他因此想要回1億1160萬韓幣,竟遭女方無視,他只好採取法律行動,但女方卻反過來拿刀登門威脅他,最後女方也以「特殊威脅罪」、「騙婚罪」等罪名遭到法院起訴。但女方的真實身分尚未公開,在網路上已引起不少猜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