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26歲知名女星艾瑪科林(Emma Corrin)近日在多倫多電影節紅毯上嶄露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英國26歲知名女星艾瑪科林(Emma Corrin)近日在多倫多電影節紅毯上嶄露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26歲知名女星艾瑪科林(Emma Corrin),因在Netflix超夯系列影集《王冠》(The Crown)中飾演年輕版的「黛安娜王妃」而聲名大噪,之後還在第78屆金球獎拿下最佳戲劇類女主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。而近日也忙著替即將上映的新電影《My Policeman》宣傳的她,在首映會上以一襲黑色的高衩連身衣性感現身,立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「第47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」今年於當地時間9月8日至18日盛大展開,現場聚集了薩瑪拉威明(Samara Weaving)、潔西卡雀絲坦(Jessica Chastain)、楊紫瓊、奧莉薇亞柯爾曼(Olivia Colman)等多位大明星前往現場共襄盛舉。其中,即將推出全新電影《My Policeman》的艾瑪科林、哈利斯泰爾斯(Harry Styles)在電影節上舉行了電影首映會,而當他們一站到紅毯立刻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艾瑪科林穿著一件細肩帶的深V斗篷連身衣,大方秀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而服裝腿部高衩又挖空的性感設計,使她一下車就露出一雙修長又性感的長腿,一個側身火辣蜜桃臀也一覽無遺,瞬間成為鎂光燈聚集的焦點,加上她空靈的眼神,電得粉絲直呼「太美了」、「好美的腿」、「這種造型只有她能駕馭」,上台接受採訪時,搭檔哈利斯泰爾斯還化身小助理為她拉裙擺,笑翻眾人;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忍不住吐槽「要去游泳?」、「什麼衣服」、「天哪!這是我可以看得嗎?」、「設計師發生何事」意外獲得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