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千萬網紅全昌河近日因擔任大鐘獎大使而受到眾人矚目。(圖/IG@chang._.a)
南韓千萬網紅全昌河近日因擔任大鐘獎大使而受到眾人矚目。(圖/IG@chang._.a)

今年26歲的南韓知名網紅全昌河(전창하),擁有如男團般的帥氣臉孔與書生般的清秀氣質,加上經常在TikTok上拍攝各種短片,並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而吸引超過2270萬粉絲追蹤。近日他因擔任大鐘獎大使而特別拍攝了一支宣傳短片,帥氣的外表與迷人的魅力,再度令網友看了直呼「為何他沒當偶像」。

全昌河除了是名網紅外,私底下也是名模特兒,而他雖外表清秀,但一脫掉上衣卻有超狂8塊肌與結實的臂膀,讓他因此圈粉無數,IG也吸引超過347萬人追蹤,近期他更受邀擔任「韓國大鐘獎」的宣傳大使,並為其活動拍攝短片。在影片中,他穿著一件黑色高領上衣,用低沉又迷人的嗓音講解活動內容,但短短25秒的影片卻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轉發留言,表示「怎麼有人帥成這樣」、「這種樣子能不出道嗎?」、「他為何沒去當偶像?」 、「這是AI吧!長得好完美」、「他真的好帥,聲音也好迷人」、「怎麼有人可以長這麼帥」,意外受到矚目。

事實上,全昌河除了外型俊俏外,迷人的聲線也令網友瘋狂,過去他便曾翻唱過多首知名單曲,其中一首便是台灣歌手盧廣仲的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,令不少人相當驚豔。他也憑著超高人氣,於今年2月在BL網劇《First love, Again中參與演出,也開始在其他電視劇中演唱主題曲,積極進軍演藝圈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