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傳出BLACKPINK成員Jennie疑似耳機漏電痛到尖叫的影片。(圖/達志影像)
近日傳出BLACKPINK成員Jennie疑似耳機漏電痛到尖叫的影片。(圖/達志影像)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,時隔4年再次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〈BORN PINK〉,而近日在美國巡演的她們,卻傳出一段成員Jennie「疑似耳機漏電」嚇到尖叫蹲下的影片,引發粉絲熱烈討論。

影片中,可以看見原本一起跳團體舞蹈的Jennie,疑似耳機突然漏電,接著被嚇到尖叫,並且踉蹌地往後跌,最後蹲在地上,但沒過幾秒鐘的時間Jennie就立刻站起來,回到隊伍中繼續表演,最後仍完成了當晚的演出,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,但同時也紛紛誇讚她敬業。

BLACKPINK明年將來台開唱。(圖/達志影像)
BLACKPINK明年將來台開唱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影片一出,隨即引來粉絲撻伐,更痛批公司:「太危險了」,更有粉絲指出:「這不是第一次」,過去Jennie也曾因為耳機疑似漏電或爆音狀況,在表演中露出不適的表情,對此,成員及公司先前也都無特別回應,但粉絲依舊非常心疼及擔心偶像的狀況,而這次影片中Jennie的情況看似比之前嚴重,因此粉絲這回更加踴躍留言希望公司可以注重藝人的安全。

然而BLACKPINK巡迴演唱會首站首爾場已在本月16日落幕,之後將陸續在北美洲、歐洲、亞洲、大洋洲,而這次的巡迴站點中也包括台灣,預計將在2023年3月18日於高雄登場,場地和票價都暫未公布,副市長史哲僅暗示:「BLACKPINK會在讓高雄驕傲的『世界級場館』齊聚吶喊舞動」,引來網友狂猜是否是指世運主場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