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停車法吸萬人狂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暖男停車法吸萬人狂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一名男網友分享奇葩停車照片,只見一輛銀色休旅車偏離停車格,車頭左側卡進牆壁與梁柱,堵死駕駛座的車門,而副駕駛座外面卻有大片空間,就算用力推開門也不會撞到旁邊的車,讓原PO忍不住吐槽「當暖男過頭了!」貼文吸引萬人朝聖。Skoda新莊元三展示中心則表示,車主的開車技術沒問題,車子在停車場莫名被撞,才變成照片中的狀況。

一名男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表示,暖男當過頭險逼死自己,從照片中可見,停車場中一輛銀色的休旅車,大大偏離車格線,左側的車頭直接卡到旁邊的牆角與梁柱,看上去幾乎無法移動,駕駛座的車門直接被堵死,而副駕駛座的門,距離隔壁的車輛卻超寬,就算將整扇門打開也不會撞到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車主對副駕應是暖到都燒燙傷的程度」、「要貼心也不需要停成這樣,你知道強迫症看了很痛苦」、「只是車子累了,想靠在牆邊休息而已」、「牆角有90度」、「這是被撞過去的吧?好扯」。而男網友也在留言處補充說,靠近仔細看發現車殼已經陷在牆壁裡面。

奇葩照片也被轉發到《爆料公社》的粉專上,吸引了1.6萬人朝聖。對此,Skoda新莊元三展示中心留言澄清說,車主是他們的客戶,最近正好不在台灣,把車子借放在停車場中。不知道是誰意外碰撞到車子,才讓車子呈現出特殊的停車樣貌,並不是車主本身的停車技術不好,而車主對於車莫名被撞感到很無奈,不過,好險停車場裡面有監視器,所以後續也有順利解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