鐘明軒坦言遭到種族歧視,網紅陳沂相當不苟同發文砲轟。(陳沂、鐘明軒臉書)
鐘明軒坦言遭到種族歧視,網紅陳沂相當不苟同發文砲轟。(陳沂、鐘明軒臉書)

「國際美人」鐘明軒近來飛往美國,展開短期留學生活,不過在學校卻和一名德國女生爆發衝突,讓他認為遭到種族歧視,還用一連串英文怒罵對方,對此,網紅陳沂表示不認同他的行徑,怒斥:「真正在丟台灣人的臉」。

鐘明軒去美國短期留學,和德國女同學爆口角衝突,不僅質問對方是否有種族歧視,甚至要求她要改變態度,此舉動讓眾多網友大讚捍衛亞洲人尊嚴,對此,陳沂表示德國女生很衰,只是不想跟他們玩,卻無端被扣上種族歧視的帽子,坦言:「鍾明軒才是真正在丟台灣人的臉」,認為他根本是自卑導致過度聯想,還要別人承受自以為是的情緒。

陳沂提及先前電影「鬼滅之刃」風波,她表示鍾明軒怒嗆鬼滅本來有詢問配音意願,但後來又無預警將他換掉,認為片商有政治立場,及歧視同性戀身分,事情鬧到片商澄清沒有政治立場,換掉他是決定要找專業配音員,讓她直指鍾明軒「就是自卑,看不起自己,遇到任何不合己意的事情,就會把自己放到一個受害人的角色,說都是因為他是同性戀啦、還是黃種人啦,別人才會看不起他,再把人家扣上歧視的帽子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想要人尊重,也該好好尊重人家⋯⋯對方都這麼委婉給台階」、「只是單純不想跟他玩,跟種族歧視有什麼關係」、「怕自己受傷就先讓別人受傷,我覺得鐘明軒是這種人」、「根本是在情緒勒索德國女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