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工作室曬出幫趙麗穎慶生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趙麗穎工作室曬出幫趙麗穎慶生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
在昨(30)日,趙麗穎的工作室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則影片,影片中是趙麗穎慶祝她35歲生日的影片,才剛PO出沒多久,便吸引大批網友前來點讚留言。

在影片中的趙麗穎,身穿樸素上衣,抱著工作人員給予的氣球花束笑得相當甜美,未多做打扮穿著也還是自然地展露出她的優雅氣質。原本趙麗穎猜測會是有許多「叫得出名字」的人來為她慶生。豈料,打開門後,迎接她的卻是一整面氣球小人物。原來竟是工作人員細心地依照趙麗穎出演過的人物形象,特地用氣球捏出的Q版角色,讓趙麗穎相當開心。

在影片的最後,工作室也釋出慶生中的大合照,只見照片中出現許多曾與趙麗穎一同合作過的「家人朋友」們,諸如《楚橋傳》裡的林更新、王彦霖、《花千骨》徐海橋等,他們在鏡頭前擺出勝利手勢,笑得燦爛溫馨,還將生日快樂的字樣舉在手上,相信趙麗穎也收到他們滿滿的祝福。

貼文一經PO出,便吸引大批網友同來賀喜。紛紛留言表示「穎寶終於等到你了」、「一步一印、自在前行,穎寶生日快樂」、「竟然沒有照片嗎」、「終於等到穎寶的生日影片,雖然已經過了兩周了,但氛圍還是要到位,讓我們一起祝趙麗穎生日快樂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