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王信翔生日悲曝爸爸受傷病況。(圖/王信翔臉書)
男星王信翔生日悲曝爸爸受傷病況。(圖/王信翔臉書)

男星王信翔演出《戲說台灣》有不少戲份,不過除了拍戲之外,也會到夜市賣燒烤增添收入,更不避諱在臉書上分享擺攤資訊,今(19)日迎來王信翔44歲生日,但他卻透露父親因跌倒撞到頭,目前在醫院治療,讓他難過表示「今天是我的母難日,卻變成父難日了」。

今日凌晨王信翔在臉書發出照片,可見父親在病床上,衣服上沾有一些血漬,王信翔透露父親是踢到石頭摔倒撞到頭,有點骨裂的情形,需住院兩天觀察腦部是否有出血,情況看來相當嚴重。

另外,王信翔也提醒北部下了十幾天的雨,濕濕冷冷且會有視線模糊的情況,希望大家注意保暖及安全,此外,也感嘆寫道:「賺錢固然重要,但很多人都本末倒置,為了錢錢,有時候連命都不要了,難道你們都自私得不顧身邊親友的擔心嗎?最後希望我們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」。

男星王信翔臉書全文。(圖/王信翔臉書)
男星王信翔臉書全文。(圖/王信翔臉書)

貼文發出後隨即引來網友的鼓勵,更一同為王信翔的父親集氣「受傷的好嚴重,祝他早日康復,記得多冰敷」、「祝王爸爸早日康復,也祝您生日快樂」、「辛苦你了,加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