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高圓圓氣質出眾,深獲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女星高圓圓氣質出眾,深獲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
大陸氣質女神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多年,育有一女Rhea,雖然已經43歲了,卻仍保有少女美貌和婀娜多姿的身材,而她的經紀人也會時不時地分享高圓圓的工作日常,近日,經紀人便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則高圓圓參加品牌時裝周的後台畫面。

在不到5分鐘的影片裡,記錄了高圓圓多采多姿的幕後狀態,向觀眾們展示了女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。在影片中的高圓圓即便已經43歲了,卻還是如小女孩般活力滿分。只見她翹腳坐在椅子上,頭髮還有在梳妝時阿嬤級的大髮夾,且大口吃著黑森林蛋糕,一點也不懼怕蛋糕的高熱量。被助理問到為何「只吃不胖」時,還以非常自信的眼神回應問題表示「都是基因決定的。」不過還無奈補充也是因為「營養吸收有問題」,讓人聽得不知是該羨慕還是該心疼。

高圓圓大口吃著蛋糕,一點也不怕胖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經紀人小紅書)
高圓圓大口吃著蛋糕,一點也不怕胖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經紀人小紅書)

影片一出,讓網友見證高圓圓的自信風采,紛紛留言表示「圓圓就是又颯又可愛」、「姐姐太漂亮了」、「一點也看不出年紀」、「快來點更多的圓姊」、「圓姊還是和以前一樣漂亮。」

事實上,已經邁入43歲的高圓圓過去就有被網友指出變老了,不只黑眼圈和眼袋很深,法令紋也有些明顯。憔悴的容顏略顯老態。但她坦然面對,表示這是她早就清楚的事,不過她也認為身為演員配合角色需要,會比維持容貌更來的重要,因此她還是希望可以用演技及作品證明一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