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星菜有最可愛漫畫家之稱。(圖/竹內星菜 IG)
竹內星菜有最可愛漫畫家之稱。(圖/竹內星菜 IG)

28歲日本正妹竹內星菜,擁有可愛外表和火辣身材,21吋的螞蟻腰搭配豐滿身材,加上平時熱愛Cosplay,讓她一舉一動都是焦點,不僅IG超過43萬人支持,更被粉絲譽為「最可愛漫畫家」,近日,竹內星菜PO出福利美照,可見她穿著一套女高中生制服,採用短版剪裁及薄紗設計,性感穿搭辣爆一票粉絲。

照片中,竹內星菜綁著俏皮雙馬尾,拿著手機對鏡子自拍,鏡子中,投射出制服的完整樣貌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胸前開V露出左右半球和豐滿事業線,同時白色薄紗透出裡面的Bra和細嫩肌膚,纖細腰身還隱約可見人魚線,短裙下沒被黑襪蓋住的長腿,也被拍得非常吸睛、火辣。

竹內星菜在貼文說,她為了在IG發布照片,一共買了5套Cosplay服裝,期盼粉絲能盡情享受。此番話一出,粉絲們在底下狂噴鼻血:「好辣啊!我無法停止愛妳」、「好性感又好可愛哦」、「我非常喜歡它,期待接下來的照片」、「腰跟肚子都很愛喔」、「這個胸圍太不可思議了」、「這個Cosplay是限制級的」、「滑到妳的IG讓我心情很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