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穿洞洞裝的模樣非常火辣。(圖/安心亞 IG)
安心亞穿洞洞裝的模樣非常火辣。(圖/安心亞 IG)

37歲女星安心亞有著亮麗外表和火辣身材,是著名的宅男女神代表,近幾年她在主持、戲劇領域表現亮眼,打破以往被貼上「花瓶」的標籤。最近她從泰國旅遊回台,在Instagram上傳工作照,可見打扮火辣的她,一連擺出6種撩人姿勢,好身材讓照片不到1天就吸引4千粉絲按讚。

安心亞今(5日)在IG放上一系列辣照,她上半身穿綠色洞洞裝,隱約透出白嫩肌膚和渾圓弧形,下半身則露出一雙鉛筆腿搭配白色長靴,令火辣好身材被看光光,不只如此,安心亞還擺出跪地仰望、嘟嘴撒嬌、扶牆拋媚眼等姿勢,甚至以超近「上帝視角」清楚拍攝火辣S曲線,搭配她在貼文中說:「我還沒上車」,讓大批粉絲鼻血流個不停。

安心亞擺出6種火辣姿勢,吸引4千多名粉絲朝聖。(圖/安心亞 IG)
安心亞擺出6種火辣姿勢,吸引4千多名粉絲朝聖。(圖/安心亞 IG)

照片曝光後,粉絲在留言區狂讚:「女神正欸」、「超迷人可愛!」、「好有個性的一組照片」、「看上去是自信美、渾然天成」、「我來載我女神寶貝去坐車」、「真的是安嗎?好辣」、「美麗的心亞越來越幽默了啦!」、「到站囉!小妞請下車」、「既帥又酷,充滿個性與自信,讚!」。

安心亞去年底曾錄下影片跟粉絲分享,可見她身穿黑色洞洞裝,露出零贅肉的性感身材,從直角肩、豐滿上圍和水蛇腰,均隨著扭腰擺臀的動作晃動,超震撼畫面讓網友直呼是2022年最火辣代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