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妤近日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引起網友目光。(圖/FB@林柏妤)
林柏妤近日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引起網友目光。(圖/FB@林柏妤)

由新聞主播出身的女星林柏妤,憑著甜美臉蛋、優雅氣質轉戰演藝圈後便獲得矚目,陸續在《實習醫師鬥格》、《女力報到》中獲得演出,近日更在電視劇《美麗人生》中演活富家女一角。而穿搭風格一向保守、輕便的她,近日罕見在社交平台上,曬出2張比基尼辣照,令網友們看了直呼「真的沒看過」。

經常透過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林柏妤,昨(12)日凌晨突然有感而發的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,表示「人總是會輕易用自己的刻板印象評斷他人,甚至因為優越而對別人說教,你永遠不會清楚別人經歷過什麼,有什麼十八般武藝,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,凡事謙卑才是大智慧」,接著轉述聖經裡的話「敗壞之先,人心驕傲;尊榮以前,必有謙卑」疑似想訴說當時的心情。

但在林柏妤的照片中,只見她罕見的脫掉上衣,穿著一件大紅色的比基尼與黑色泳褲,坐在泡湯池畔看向遠方,而網友看到照片後忍不住歪樓表示「很性感喲不錯看」、「辣妹性感喔」、「姐姐的身材真棒」、「越來越有自己的美耶!本來對妳第一印象是好像誰的,現在越來越看到了妳的風格妳的美」、「柏妤穿的好漂亮,去泡湯對身體健康疲勞可以放鬆身體」、「有夠辣」、「哇~好難得的泳裝照!人的確不可貌相,越了解妳越覺得,天啊~這世界上應該沒有妳不會的事,簡直是完美女神啊!會讓人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妳欸」意外獲得近3000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