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彤雯有遮台灣主播的美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蕭彤雯有遮台灣主播的美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前美女主播蕭彤雯過去在新聞台時,就因34E豐滿上圍不小心遮住地圖上的台灣,被封為「遮台灣主播」,如今48歲的她育有一雙兒女,身材依舊火辣纖細,近日她參加母校北一女傳統活動「三十重聚」,身為主持人的她重新穿上當年制服,凍齡外貌竟與當年幾乎沒有區別,讓不少粉絲驚呼「這校花太正了」。

蕭彤雯在臉書表示,高中畢業30年,她為母校「三十重聚」擔任主持人,因此穿上繡著當年學號的綠制服,然而跟學妹借來的制服裙太長,讓她搭起來非常苦惱,直喊「看起來太不像我了」。沒想到,後來閨密幫她在商店相中一件百褶裙,一換上身後竟毫無違和感:「真的完完全全就是我當年穿制服的樣子啊,當年它就是這麼短,短到有點飛飛的~」

蕭彤雯說道,昨晚在家中試穿時,兒子「瓜瓜」還跑來抱住她說:「媽媽好可愛」,於是母子便留下一張溫馨合照,之後,她也忍不住感慨:「上一次穿這套制服時,怎麼想得到30年後還會再穿一次呢!難得也珍貴。」

蕭彤雯時隔30年重新穿起北一女制服,內心百感交集。(圖/蕭彤雯 FB)
蕭彤雯時隔30年重新穿起北一女制服,內心百感交集。(圖/蕭彤雯 FB)

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誇獎起蕭彤雯的凍齡美貌,直喊:「不妙呀!這位高中妹不是有點正,是非常正!」、「這樣的裙子長度才是青春洋溢啊」、「膝上20公分,標準配備」、「現在也是甜美可愛動人的北一女」、「身材維持得一級棒,美麗與智慧兼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