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蓉以I級誇張上圍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i級豔后-洪蓉โยโย่臉書)
洪蓉以I級誇張上圍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i級豔后-洪蓉โยโย่臉書)

性感女星洪蓉以醒目的32I上圍走紅,被封為I級豔后,11年前她以一支全裸入鏡但3點不露的廣告闖出知名度,近年她一度到泰國發展,因疫情又回來台灣,今年還跟上流行發行NFT,吸引大批粉絲搶購。今(19日)稍早,她發文認了胸部大確實有缺點,直言:「穿太緊身的衣服都會變透明」,照片中可見她將自己擠進一件小T恤,結果粉色內衣形狀全露。

洪蓉5年前一度將工作生活重心移往泰國曼谷,最近幾年才決定回到台灣發展,胸部大成為她的強項,也成為別人唱衰的特點之一,對此,她曾坦言並沒有太自豪自己的「胸器」,「說坦白一點,胸部大並沒有那麼神,把腿控、腰控、臉控,馬尾控放在哪?我也有非常低潮的期間,這些時間我從未跟誰抱怨,自己默默承受」。

今年3月,洪蓉跟上潮流發行了NFT,總量1000張,第一波限量200張,為了回饋先買的死忠粉絲,洪蓉還推出了金銀卡要給首波買到NFT的網友抽獎,圖中可見她穿上黑白女僕裝,低胸深U設計讓她露出超長事業線,令粉絲噴鼻血不止。而常在臉書分享辣照的她,先前透露換了1TB的深紫色新iPhone,宣告未來可以拍更多照片,讓網友相當期待。

當時洪蓉有感而發說:「絕對沒有炫耀,不過真的非常感謝我姊姊神速支援我提早拿到手機,大家有沒有發現,蘋果雖然比別廠貴一些,但是可以用很久嗎,我每次都用五年以上覺得速度都還不錯~」,而今她說到做到,曬出自己穿上超緊T恤的辣照,可見衣服質料都快被她擠到變透明,內在美形狀若隱若現,粉絲則回:「因為被撐開了。如果材質不對,還會被扯破」、「罩不住,太性感了」、「蓉穿啥都漂亮」、「極限的表面張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