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琳妲。(圖/linda831212 IG )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琳妲。(圖/linda831212 IG )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琳妲(林羿禎),也是知名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,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,instagram吸引近75萬粉絲追蹤,日前曬出以性感Pose躺在床上,並露出傲人渾圓上圍的養眼照,立刻吸引粉絲熱議。

琳妲曬出躺在床上的養眼照,只見她身穿V字剪裁的連身衣,由上往下拍的「上帝視角」讓渾圓傲人上圍大方見客,下半身則是搭配超短黑色熱褲,露出一雙不科學修長美腿,加上擺出性感撩人的撫媚姿勢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另一張照片則是跪坐在沙發上,展露出火辣完美的S曲線,短短時間就吸引2萬人按讚朝聖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太辣太犯規啦」、「這體態真的太棒了」、「好像在拍藝術照」、「琳蛋超正的!!這個姿勢直接給100分」、「太辣囉這視角」、「超性感我喜歡」、「這腿、這身材,太喜歡這張了絕對不能只留言一次」、「接下來只想要妳陪我過未來的每一天」、「超性感我喜歡」。

琳妲日前表示「人生清單」有一項是當唱跳歌手並拍攝MV,便邀請4位啦啦隊閨密共同合作,對此,她指出:「雖然前一天興奮到睡不著,但拍攝的當下其實還蠻緊張的」,並在YouTube頻道上更新正片及幕後花絮,影片中只見5人穿上性感比基尼,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朝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