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直言張蘭直播帶貨是種狼性心理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、中時資料照)
陳沂直言張蘭直播帶貨是種狼性心理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、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日前屢屢在微博開嗆大S及其家人,卻多次慘遭回擊,還讓網友們大肆批評他的作為。而張蘭為了護兒,在直播中多次霸氣開嗆大S,更是以各種手法明嘲暗諷其作為,卻意外掌握「流量密碼」。張蘭直播間的生意蒸蒸日上,帶貨收入創下2.6億台幣佳績。對此網紅陳沂表示:「超聰明的在裝瘋賣傻。」

張蘭在抖音上以直播帶貨來平衡線下實體店收入虧損,汪小菲開罵大S後,直播時間多次長達10小時之久。此外,她還在直播中扮光頭、賣綠茶、穿「龍袍」等行為,明嘲暗諷大S。不只讓網路風向轉為力挺她,還因此掌握「流量密碼」,使自家酸辣粉銷售額屢創佳績。對此情況,網紅陳沂也在臉書上發文評論此事。

陳沂發文表示:「張蘭真的太厲害了。」指出她靠著消費家務事,貨真價實賺了好幾千萬人民幣。認為商人就是要事先訂好目標,才好有計畫賺錢。更直言張蘭「根本沒在管世人怎麼議論她,應該說,她知道你們想看這個,就給你們看想看的,甚至做到比你想的更精彩!」完全是超聰明在裝瘋賣傻,簡直就是「票房超高的B級爛片。」

事實上,不管網友們如何議論張蘭所作所為,陳沂指出:「這就是所謂的狼性,能撈就撈。」並直呼:「她應該要感謝大S讓她賺進大把鈔票。」,對此番言論,讓不少網友們心有戚戚焉,在貼文底下紛紛留言,指出「大家都罵她,笑她,但我其實很佩服她,管世人如何,我要我要的」、「如果幾天就能賺兩億六台幣,我也會這麼做的」、「當一堆人在批評她的時候,我只看到她超會把握時機掌握流量密碼賺大錢,佩服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