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。(讀者提供)
葛斯齊。(讀者提供)

汪小菲因不滿前妻大S(徐熙媛)追討500萬元的生活費,昨(21日)發聲明並在微博連發20多篇文,表示不願再支付電費,其母張蘭則是在直播中怒控葛斯齊收了大S的錢,才會爆料汪小菲;對此,葛斯齊今(22日)突召開記者會,直言「從頭到尾沒有人給我錢,過去想拿錢解決的、透過關係人就是只有汪小菲」,並證實當初2人離婚就是因為汪小菲有婚外情。

他不滿遭到張蘭的不實指控,怒嗆「張蘭真的太過分了,你家電費不關我的事,但你扯我說我收大S錢、抹黑汪小菲,你拿出證據,我就認」;他也提到過去汪小菲曾2次對他提出告訴,律師也曾打電話跟他私聊,「我跟汪小菲私下聯絡就是今年8月官司的事,他沒有承認也沒有道歉,然後8月10日就收到撤告函」。

他也說汪小菲就是放羊的小孩,不認為他今天飛抵臺灣是單純為了看小孩,「就我對他的認知,他當放羊小孩機率比較大,過去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告訴我要來,8、9月都有說要來,都說要看小孩,事實上我認為只是想處理飯店財務等事」。

對於張蘭昨在直播裡,質疑大S早在婚姻階段就與具俊曄聯繫,且讓汪小菲戴綠帽一事,葛斯齊無奈表示「成年人交朋友都是正常的,如果你真的覺得大S婚內出軌,你去年11月離婚時就要主動爆料啊,反倒是你汪小菲一直否認,事後也沒有道歉,還推說是就後失態。」

對於汪小菲表示今天要飛來台灣一事,葛斯齊笑問:「昨天有沒有喝酒?如果他今天沒來,表示他昨天八成又喝酒了」。

葛斯齊昨在臉書表示「張大媽一天到晚說我收大S錢、編故事,那好,我這幾小時就把事實證據整理好,給你/妳臉不要臉!2022年底前我一定直播全盤托出」,接下來將爆哪些料?葛斯齊說:「過去我不是說還有幾張照片嗎?我就一五一十都拿出來給大家看,也告訴大家他有很多很多不可告人的內幕」,同時他也再嗆:「張蘭、汪小菲一直想知道照片誰拍的、爆料者是誰,那我就一次告訴你們」。

至於汪小菲昨天將怒火燒到小S(徐熙娣)、許雅鈞,葛斯齊也嘆「小S跟許雅鈞怎麼樣,至少他有把家裡顧好,人家老婆死不離婚你能如何,大S從頭到尾有說過你什麼嗎?你上個月還謝謝具俊曄照顧家人,不到一個月就變了,你(汪小菲)不覺得你轉折太大、太情緒化」,他也質疑張蘭之所以會懷疑大S,都是因為聽了汪小菲的造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