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一年支付給大S四千萬的家用費。(汪小菲微博)
汪小菲一年支付給大S四千萬的家用費。(汪小菲微博)

汪小菲與藝人大S(徐熙媛)宣布離婚後,傳出遭女方指控未履行離婚協議,3月起便未支付生活費,對此,他發文表示不滿大S再婚,因此不想幫忙付錢,接著公開一年來的支出明細,只見揚言不想付的電費「驚人金額」曝光,讓人看的瞠目結舌。

汪小菲稍早發文怒嗆大S:「過去一年為了孩子,這個家,所付出的費用,只是作為一個男人,他們结婚了,我他x的不想再给這個家付電費」,接著公開從去年11月來的支出明細,只見這一年支付給大S年4千萬的家用費,包括每個月106萬元的房貸、給大S的指定費100萬元,其中他揚言不想付的電費金額也隨之曝光。

汪小菲公開匯款明細,幫大S支付的電費最高一個月9萬多元。(汪小菲微博)
汪小菲公開匯款明細,幫大S支付的電費最高一個月9萬多元。(汪小菲微博)

只見大S和具俊曄新婚後住的豪宅,9個月來電費總額高達20萬,其中5月到7月就6萬多元,7月到9月更高達9萬多元,接著在留言區暴走:「那個家四個億台幣,我買的,付了2.4億首付,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,全是我設計的風格,裝修都是我盯著。別人住就算了,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」,字句中透露出不滿情緒。

汪小菲稍早發出聲明稿澄清,內容表示與大S簽署離婚協議後,因為顧及兩名孩子,才願意付出超乎尋常的巨額扶養費,至今非但付足,還額外支付巨額款項給大S,子女的扶養費更是分毫不差,絕非週刊所言數十萬而已,至於現在尚存的爭議,僅是自己不想再付的家用和電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