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媽認為應該不會讓汪小菲進大S家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S媽認為應該不會讓汪小菲進大S家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汪小菲昨(21日)連番開砲前妻大S和大S一家,並揚言今將來台和大S正面對決,媒體詢問到S媽目前狀況,她透露在身邊工作人員通知下已經確認此事,至於是否決定好談判地點?S媽說她不確定女兒會怎麼安排,但她不建議讓汪小菲回大S家,應該會到S Hotel見面是比較正確的決定。

因沒付家用被大S提告,汪小菲昨索性爽快認了不想要再付家用及電費,更拋出去年11月至今年所付出的費用明細;汪小菲震撼發言一出,使S媽受訪時表示,昨接到張蘭的罵人音訊,讓她傻眼,汪小菲則喊話前岳母,直說:「徐媽媽,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,命是誰救回來的?」

汪小菲更幫媽媽張蘭說話:「不罵你我都不答應。你再逼逼,再逼逼把你家這點噁心事兒全說出來好嗎?尤其是你小女兒就她跳的歡,她是踩在她姐腦袋上的小丑。」又力挺張蘭怒罵前丈母娘,「罵你沒毛病」,並指小S吃安眠藥,種種指控令汪小菲坦言崩潰,被踩到底線,揚言今天就會回台北把話當面說清楚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被問到是否準備好和前女婿對戰?S媽稱她要吵架可能吵不贏,無奈看待即將發生的衝突,至於是否會讓汪小菲進大S家,她認為讓大S和身邊的人到S Hotel可能比較適當,因為有些人白天可能還要上課,又問S媽是否會原諒汪小菲?她回應只會把汪小菲當是「沒有禮貌的人」,雙方不是仇家,也沒深仇大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