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德榮(左)今被問到汪小菲、大S紛爭。(本報資料照)
孫德榮(左)今被問到汪小菲、大S紛爭。(本報資料照)

孫德榮今(8日)召開記者會開砲網紅波特王,談到大S(徐熙媛)、汪小菲的風波時,他態度突然低調,「清官難斷家務事,這件事我要見到兩造說法,但我都沒見到,我還是希望曾經愛過就不要彼此傷害」。

他也說大S聲明中的「好聚好散、此生不出惡言」很重要,「我相信大S忍很久了,你們也知道汪小菲一喝酒就會亂講話的個性」,至於大、汪紛爭之一的海絲騰床墊,孫德榮笑說沒有聽過該牌,更說自己現在用的10多萬床墊就很舒服,「我沒那麼有錢啦,所以你們看有內地市場的藝人,錢有多好賺」。

會考慮找具俊曄拍攝YT嗎?他自虧只是擁有16.5萬粉絲的小YouTuber,很難請到對方,「我不要熱臉貼冷屁股,他會先上小S的《小姐不熙娣》啦」;那會覺得張蘭很會蹭流量嗎?他笑說:「她是很會做生意的婆婆,好佩服,但我做不到」,並表示要學習對方的帶貨方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