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認與汪小菲以微信通話40分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吳宗憲認與汪小菲以微信通話40分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與大S事件爆發至今第五天,汪小菲雖一度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休戰,但隨即又將該文章刪除,昨(25)日再度發文指控大S與具俊曄2018年就「搞一起了」,對此,吳宗憲在錄影時被問及此事,坦言有與汪小菲通話40分鐘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吳宗憲在過去曾從中協調汪小菲與台灣狗仔葛斯齊爆料事宜,因此,他在昨(25)日進棚錄影時,不免被問及汪小菲近日爭議,他坦言有與汪小菲以微信通話40分鐘,更秀出通話紀錄。

然而,被問到汪小菲為何打來,吳宗憲坦言:「人總要取暖嘛,我是最有溫度的人嘛!」而其他談話內容吳宗憲則語帶保留,僅透露兩人大多是在談論商業合作,至於與大S及S Hotel的事情,他只說:「知道越多,能講的就越少」對於別人的家務事不宜多說什麼,這次決定「不要雞婆」。

事實上,事件自21日爆發以來,雙方各自都曾在公開平台上發表聲明,昨(25)日汪小菲收到法院裁決時,再度開砲且激動表示:「這個數字算個屁,我有能力掙就能照顧好這個家,但妳能不能讓一個人萎縮玩意兒給我出去」,甚至暗指前妻與具俊曄2018年就「搞一起了」,不過汪小菲的指控目前並未提出任何證據,大S也未做出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