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山(右)昨日登上周杰倫的哥友會,直接爆料。(方道文山流提供)
方文山(右)昨日登上周杰倫的哥友會,直接爆料。(方道文山流提供)

華語流行樂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,終於在今年7月再度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最偉大的作品》,令粉絲們開心不已,而一向寵粉的他,19日晚間更特地在直播平台上舉辦「周杰倫線上哥友會」,並找來好兄弟方文山大聊過去剛出道時的趣事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

周杰倫昨日於直播平台上舉辦「周杰倫線上哥友會」,當時的他穿著一身白色西裝外套帥氣登場,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,讓不少粉絲直呼「哥瘦了」,而周杰倫打趣地看到後也回應「奶茶最近稍微控制了一下,要上哥友會,總不能胖胖的吧!」接著一連演唱新歌《還在流浪》、《錯過的煙火》,以及半島鐵盒》、《稻香》、《晴天》等多首經典歌曲,立即掀起回憶殺。

除此之外,周杰倫在活動上還邀請與他合作22年的音樂夥伴方文山一同加入直播,不料方文山卻開始爆料周杰倫剛出道時的過往。方文山透露,周杰倫當年剛進公司時才18、19歲,沒房子住就拿著睡袋睡在憲哥的辦公室,就像流浪漢那樣,當下他很不以為然,想說這個人怎麼會為了省錢住在辦公室;另外,他還加碼爆料,當年周杰倫睡公司還有一個衣服清洗的問題,而公司可以將他的外套、衣服都送洗, 唯獨內褲不行「所以他有一陣子都沒穿內褲」,周杰倫聽到後也大方神回「就很舒服嘛,為什麼要被限制住呢?為什麼要被內褲限制住呢?」逗趣又幽默的對話,讓粉絲們哈哈大笑。

而周杰倫的魅力驚人,當晚同時在線人數一度高達1129萬人,總按讚數更突破10.5億。接下來,周杰倫也宣布即將在12月展開巡迴演唱會,令粉絲們全暴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