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結婚3周年,罕見放閃向老公AKIRA告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林志玲結婚3周年,罕見放閃向老公AKIRA告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(EXILE)成員AKIRA結婚,今年初宣布喜獲一子,近來一家三口搬回台灣生活,昨(17日)是兩人結婚3周年紀念日,她曬出一支7分48秒的影片,回顧當年結婚種種紀錄,接著感性告白:「手牽手,帶著我們的小寶貝~所有美好都在路上」,短短時間就吸引3萬多人按讚。

昨(17日)是林志玲和老公AKIRA結婚3周年紀念日,她也首度公開7分多鐘的結婚影片,只見當年父親將她的下半輩子託付給AKIRA,以及夫妻倆彼此唸出結婚誓詞的時刻,都讓當時的她感動到哭成淚人兒,接著罕見放閃向老公告白:「最好的時間,我遇見了你~普通的日子,平凡而浪漫~未來~我們平平安安就好」,更道出未來願景:「手牽手,帶著我們的小寶貝~所有美好都在路上」,一家三口幸福模樣令外界稱羨不已。

林志玲也不忘向所有人致上十二萬分謝意,只見她寫道:「結婚儀式三週年紀念快樂,謝謝2019.11.17所有幫我們共同創造了最完美一天的你們,時間過得太快了,我們要更加珍惜,可以快樂的彼此,一起好嗎?」

林志玲此貼文一出,頓時吸引上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看到志玲姊姊出嫁的樣子,都會感動落淚,就像全台灣嫁女兒一樣」、「誓言好真誠溫暖,看到感動哭了」、「看到爸爸說拜託的時候,真的忍不住,一定幸福美好的細水長流下去」、「謝謝志玲與良平,讓我們相信愛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