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玉書。(摘自IG)
林玉書。(摘自IG)

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的黃隊林玉書,在13日播出的最新一集節目中因受傷宣布退賽,領隊郭泓志緊抱她後更是難過的流下淚水,今(16日)根據周刊報導,林玉書退賽除了身體上的傷勢,還遭到同對女隊友們的排擠,在身心都受傷的情況下選擇離開,對此,三立電視稍早回應:「林玉書因傷無法負荷因此退賽,且黃隊隊員錄影期間互動皆正常。」

林玉書在百米測試賽中,以14秒80的優異成績打破節目紀錄,後續因為傷勢問題不僅鮮少上場,就連鏡頭捕捉到她的畫面時,也可以發現她與其他隊員有明顯的距離,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領隊郭泓志曾帶受傷的林玉書到醫院治療,並要求她暫時不要參與練習,免得傷勢加重,不料卻因此被同隊女隊友當作把柄,時常向郭泓志抱怨「林玉書平常也都不參加練習」,希望郭泓志不要派林玉書上場比賽。

某次,林玉書因為腦震盪無法開車,就請友人開車載她到練習場,不料沒過多久就有女隊友向友人說:「你可以帶玉書回去了,玉書剛剛傳訊息跟我說,她想要回家睡覺,郭哥也知道了。」好友疑惑的求證林玉書,林玉書也拿出手機表示根本沒有傳過類似訊息。

有爆料者表示,或許是因為林玉書的起初表現優異讓人開始戒備,後來黃隊內部開始選邊站,使得林玉書漸漸被孤立,林玉書曾在其他3位女隊友拍IG限動時,湊近說自己也想拍,結果3人都裝沒聽到,更曾發生林玉書練習時,3人一哄而散的窘況。

感到被孤立的林玉書曾向身邊人求援,想了解她無法融入團隊的狀況,而這一切的起源似乎是在非常早期的一次開會,有女隊友直接指著林玉書說:「玉書很沒教養。」林玉書聽後反問自己哪裡沒教養,結果對方僅表示,「因為妳來練習都沒有說早安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