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所製作的《華燈初上》入圍11項全全摃龜。(圖/陳俊吉攝)
林心如所製作的《華燈初上》入圍11項全全摃龜。(圖/陳俊吉攝)

「第57屆電視金鐘獎」戲劇類獎頒典禮於昨(22)日晚間登場,其中《華燈初上》在典禮前的呼聲相當高,實際上入圍的11獎項全摃龜。對此,林心如難掩失落,坦言「是我們不夠好嗎?」,好在林心如老公霍建華暖心給她4字鼓勵,她只好感「很累欸」。

本屆金鐘獎戲劇類獎頒競爭相當激烈,甚至還有同劇演員一同廝殺的情況,如楊謹華與林心如都是熱門劇《華燈初上》的女演員,兩人共同角逐「最佳女主角」。不過結果出爐後,楊謹華在視后之戰只差1票敗給《四樓的天堂》謝盈萱,楊謹華與林心如鍛羽而歸,先前入圍11項的《華燈初上》也全槓龜。對此,林心如表示:「無所謂啦,金盃銀盃不如觀眾的口碑,拍戲不是為了獎項,有得的話對我們是很大鼓勵,」

不過入圍11項,連一個獎項都沒拿,劇組、演員等其實都很失落,林心如也坦言:「是有一點驚訝,憑良心講一個都沒有,是我們不夠好嗎?完全摃龜是第一次遇到,有一點失落,讓所有工作人員滿懷希望,有一點失望來慶功」,不過林心如也說,有收到老公霍建華暖心「再接再厲」簡訊,附上1顆愛心符號,她笑回:「我還要接到哪裡去,我很累欸!一個愛心這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