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想奪回的床墊,驚人天價引網友熱議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汪小菲想奪回的床墊,驚人天價引網友熱議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汪小菲遭爆未履行離婚協議給大S生活費,昨(21日)發文控訴,兩人離婚後豪宅是大S住,但卻要他繼續扛房貸,且有了新歡以後,連床墊都沒有換,讓他痛批對方是窩囊廢。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歪樓關注到底是哪款床墊讓人念念不忘。

汪小菲和大S的「床墊」登上微博熱搜,上萬人都在討論這個令雙方都難以忘懷的床墊。不少網友表示,那款床墊的售價驚人,是瑞典皇室的御用品牌,還有著「床墊界勞斯萊斯」的美稱。光是基本款就要22萬人民幣(約100萬元台幣),最貴甚至可以高達300萬人民幣(約1300萬台幣)。

不少網友見狀則笑說「怪不得汪小菲忘不了這個床墊,而具俊曄也捨不得丟掉這個床墊,只能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、「那麼貴的床墊真的不能忍,奪回床墊是做為男人最後的尊嚴」、「200多萬人民幣的床墊,換做是我也念念不忘」。

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昨(21日)開直播的時候,也提到了這個天價「床墊」,她說當初為了能找到讓大S躺得舒服的床墊款式,前後換了10幾個,而這張床的柔軟度還是按照大S脊椎訂製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