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念宇近日推出新單曲,獲得好評。(華納音樂提供)
宋念宇近日推出新單曲,獲得好評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宋念宇(小宇)近日推出新單曲〈破碎的完整〉,同是夯劇《她和她的她》主題曲,小宇表示,特別感謝導演和編劇共同完成這個好劇本,也在主題曲創作上給了他很大的發揮空間。

他還分享,在劇中最有感覺的角色即是女主角林晨曦(許瑋甯飾),相信每個人會在某些時刻跟女主角有相同或類似的拉扯共鳴,也邀請還未看這部劇的觀眾一起跟著〈破碎的完整〉這首歌進入《她和她的她》的平行宇宙。

談到新歌獲得好評,小宇謙虛說,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導演和編劇共同完成了這個精彩的故事,第一次看到劇本腦中就充滿畫面,而導演卓立也提到當時第一次聽到demo就深受感動,後來透過文字訊息往返跟小宇溝通定案,笑稱彼此像創作上的雲端情人。此外導演補充在困難的拍攝過程中反覆聽著這首歌,忍不住為每一個林晨曦包括自己忍不住偷偷落淚,感嘆幸虧這世上還有小宇這麼美好的歌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