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白冰冰。(中時資料照)
資深藝人白冰冰。(中時資料照)

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,闖蕩演藝圈數十載,不論主持、戲劇甚至歌唱事業,成績都有目共睹,近來隨著防疫政策鬆綁,國門逐漸開放,她也放自己一個長假到南極旅遊,而在搭船過程時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的她,意外曝光素顏模樣,引起網友議論。

白冰冰近來前往南極旅遊,當時人正在福克蘭群島海上搭船航行的她,不忘開直播與網友分享沿途風景,只見碧海藍天相當美麗,雖然在戶外風相當大,溫度也頗低,但她表示自己還撐著住,更不忘興奮表示即將登島親眼欣賞國王企鵝,接著更進入船艙內部分享各個區域,最後不忘介紹同團團員,作風相當親民。

白冰冰開直播意外曝光素顏模樣。(白冰冰(白雪嬅) 臉書)
白冰冰開直播意外曝光素顏模樣。(白冰冰(白雪嬅) 臉書)

白冰冰在直播過程全程都帶著墨鏡,不過摘下墨鏡時意識到鏡頭聚焦在自己身上時,立刻就把墨鏡戴上,接著笑說,「終於進到這裡面,但還是要戴墨鏡,為什麼呢?因為沒化妝」,也讓她素顏無濾鏡的模樣曝光,只見67歲的她氣色相當不錯,膚質狀況也保養的相當好,不見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。

而她也在臉書分享「金圖企鵝」集體孵蛋的影片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:「好多好可愛的金圖企鵝集體在孵蛋,真是大開眼界」、「一早就看到企鵝在孵蛋,好窩心」、「不知道要孵多久,小企鵝才會出生」、「難得一見的景~謝謝冰冰姐分享」、「能看到那麼多種類的企鵝和清楚的介紹及畫面,真的太感激您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