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冰冰和趙薇、周迅、范冰冰等人名列影壇「四旦雙冰」。(圖/李冰冰 微博)
李冰冰和趙薇、周迅、范冰冰等人名列影壇「四旦雙冰」。(圖/李冰冰 微博)

大陸女星李冰冰曾以《風聲》勇奪金馬影后,和趙薇、周迅、范冰冰等人名列影壇「四旦雙冰」,今年雖然已經49歲,但外貌和身材仍凍齡有術,前幾年還交往小16歲鮮肉許文楠,有了愛情滋潤更有活力。近來放上體驗溜滑板的影片,可見她無旁人協助就站上滑板,畫面曝光後,粉絲驚艷她的身體狀態,想不到仍有黑粉不滿狠酸:「悠著點(别這麼拼了),50啦(實際49歲)」。

李冰冰近來在社群PO出溜滑板的影片,影片中,她帥氣熟練地在街道溜滑板,甚至挑戰下蹲溜滑板以及蛇行的高難度動作,靈活到就像個小女生般,此外,她身穿綠色棉質T搭配寬版長褲,仍能看出纖細腰身和逆天神腿,彷彿歲月從不在身上留下痕跡,粉絲看到後發出讚聲:「中年少女」、「真的是我冰姐?」、「這哪像這個年紀的人」、「跟18歲似的」,沒想到,李冰冰的黑粉絲狠酸:「50歲玩這個挺危險的,容易摔骨折」、「阿姨玩得真好」、「戴好口罩,防止摔倒時撞到門牙」、「50啦悠著點,腰扭傷不好」。

李冰冰玩滑板被狠酸年紀大都不怕閃到腰。(圖/李冰冰 抖音)
李冰冰玩滑板被狠酸年紀大都不怕閃到腰。(圖/李冰冰 抖音)

李冰冰出生於黑龍江,曾就讀師範學院的她是校花,還擔任過小學音樂老師,後來因緣際會下就讀上海戲劇學院,之後一路出演《雲水謠》、《風聲》、《狄仁傑支通天帝國》、《變形金剛》等經典大片,還曾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后寶座、金馬獎女主角獎,演技實力備受肯定,不過感情方面,現年49歲的她未有緣分找到最佳伴侶,2021年與交往4年的小16歲男友許文楠分手後,至今仍小姑獨處、未傳出有其他戀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