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出席慶功宴,分享得獎後的心情。(吳松翰攝)
周興哲出席慶功宴,分享得獎後的心情。(吳松翰攝)

27歲男星周興哲主演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,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、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19日頒獎典禮揭獎,他以歌曲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〉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他在慶功宴上表示,未婚妻趙岱新前晚就有預測他會得獎,並獲得許多幸運之吻,笑說:「親親抱抱都有,早晚一次。」

另周興哲又有新喜訊分享,就是他要買房了,買哪暫不透露,僅說:「最近要存錢,要存買房子的錢,房子早就訂了,預計2024年搬,現在還在蓋。」至於婚禮進度,他說婚禮進行到風格討論,是否去國外辦也在考慮,可能會想去夏威夷或馬爾地夫,生小孩的事則順其自然。

周興哲得獎後,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女主角李沐有獻上恭喜,哥哥周予天也送上限量版好酒,一直渴望入圍金鐘獎的周興哲,也稱拿到金馬後會更有信心,明年也有發專輯的計畫,希望好運勢能延續。

今年金馬的大贏家《智齒》,聯合監製謝國豪在慶功宴上說,其實林家棟有準備感言小紙條給他,可惜沒能上台代表發表感言,他轉述:「林家棟很平常心、很愛電影。他有跟我說很辛苦,連生日都在拍,即使片場環境設計都是垃圾,他也不會抱怨,反倒只會享受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