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昕芸被網友封為「甜心主播」。(主播李昕芸臉書)
李昕芸被網友封為「甜心主播」。(主播李昕芸臉書)

主播李昕芸擁有甜美外型,被網友封為「甜心主播」,平時在臉書分享自身看法或日常點滴,累積一票死忠粉絲,近來曬出和友人去咖啡廳聊天的照片,只見她直接露出傲人弧線,罕見曬出養眼照,讓所有人看得鼻血直流。

李昕芸曬出在咖啡廳享用咖啡的照片,接著表示:「因為疫情關係,相隔三年友人終於可以回台灣,人還在國外的他打電話不方便 ,於是請我幫忙訂餐廳,結果真是開了我眼界,晚餐一個人9200+10%,訂位已經排到一個月後農曆年前」,眼見這般高價位還如此搶手,不免驚呼:「我活在什麼樣的世界呀?台灣絕對是M型社會,而我活在左邊 」,接著不忘自嘲:「喝杯咖啡壓壓驚,好險咖啡我買得起」。

而她隨文附上的照片,也讓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出來見客,只見她身穿黑色外套滑落露出香肩,內搭的U型剪裁綠色運動背心,藏不住一對傲人北半球,更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,紛紛留言:「這是……誰?我認識嗎?很正耶」、「美麗的象徵」、「這視角太邪惡了吧」、「美女,,你身材真好」。

李昕芸罕見曬出養眼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主播李昕芸臉書)
李昕芸罕見曬出養眼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主播李昕芸臉書)

今年5月有電視台傳出主播上演宮鬥劇,李昕芸當時透露剛入行時,有資深主播下令要造型師把她剪成男生型短髮,當時因為是菜鳥只能任憑擺佈,含著眼淚看著長髮被剪短,至今回想起來仍不免感嘆:「那時候真的沒想過原來做一份工作,連自己外型都要掌控在別人手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