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。(cathrynli IG)
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。(cathrynli IG)

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擁有姣好外貌及曼妙身材,加上高超琴藝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IG就有超過243萬粉絲追蹤,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的她,昨(23)日曬出一系列角色扮演的辣照,立刻引起粉絲討論。

李元玲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辣照,只見她綁著馬尾身穿黑色馬甲背心,露出傲人渾圓的北半球及一覽無遺的深邃事業線,讓粉絲們捨不得將視線移開,保養得宜的她,只見全身雪白肌膚吹彈可破,完全找不到半點瑕疵,加上對著鏡頭秀出傲人S曲線,火辣程度爆表,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近11萬人按讚。

她更不忘甜問粉絲「萬聖節你要扮什麼」,對此紛紛回應:「我要扮妳的一生」、「想扮女神的男朋友」、「扮妳未來老公」、「扮演被妳打倒的正派,和打倒妳的正派,等著被我征服吧」、「美麗又酷的大反派」、「扮被妳打死的惡魔」,對於李元玲這身裝扮,有人揣測她這次萬聖節應該是要扮演《惡靈古堡》電玩女主角吉兒·范倫廷(Jill Valentine)。

李元玲高中畢業後就赴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深造,在學院推薦下順利成為鋼琴大師李雲迪徒弟,日前分享從小到現在長大的四個不同階段,只見小時候留短髮看起來像小男生的她,長大後轉變為氣質出眾且擁有完美臉龐的美女,女大十八變的過程讓人驚呼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