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y在IG曬出一連串辣照。(圖/Wendy IG)
Wendy在IG曬出一連串辣照。(圖/Wendy IG)

桃園雲豹職籃啦啦隊「Leopard-Girls」(電豹女)成員林宛璇(Wendy)擁有一張甜美姣好臉蛋與175公分的高䠷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只可惜已名花有主,男友正是百萬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送辣照的她,今(17)日曬出內衣辣照,讓網友鼻血直流。

Wendy在IG曬出一系列辣照,為寫真年曆預購宣傳,寫下「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」。照片中,只見Wendy穿著成套紫色繡花內衣,趴在米色沙發上,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在暖色的燈光照耀下,看起來又神秘又優雅。她還加碼放送蜜翹臀,魔鬼S曲線令人浮想聯翩,忍不住讓人想要窺看完整的寫真年曆。

網友們在貼文下方留言,「我怕我會失血過多」、「孫生好幸福」、「為什麼孫生還亂跑」、「辣到買起來」、「真的好美,好有feel」、「真的性感」,更多網友刷上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,以及直接刷上一排愛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